本色.

群号140724873

牢笼

ooc 勿⬆️

  其实在大部分人知道陈珂喜欢郑丹妮之前,郑丹妮早就盯上了陈珂,想要等到一个合适的机会,将她锁在暗无天日的房间里,只供自己观赏,WN。

  但看到周围人的反应,碍于自己的面子,也就暂时放弃了,加入了欺负陈珂的行列当中。因为郑丹妮喜欢看着陈珂因为痛苦而扭曲的表情,喜欢看她害怕、发抖的样子,更希望这些都是自己赋予她的。

 郑丹妮对别人彬彬有礼、温文尔雅,但是她不为人知的阴暗面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。

  一天下午放学后,郑丹妮早早来到陈珂回家的必经之路上等她,陈珂和徐楚雯说完再见,正往家走去。

陈珂一看见郑丹妮的身影转头就跑,而郑丹妮刚好看见了陈珂的背影,立马追了上去将她拉到一个昏暗的楼道里。

 “你跑什么?”说着一拳打在了陈珂的肚子上。

“唔”陈珂吃痛地蹲了下来,喘着粗气。郑丹妮看到她这副样子别提有多畅快。

“现在就喘成这个样子,那在床上是不是更**?”

说着用手抬起了陈珂的下巴,另一只手从眉心一直划到了锁骨处。

“不要。”陈珂抓住了郑丹妮的手。

郑丹妮瞬间不悦了起来,站起身,一脚将陈珂踹翻在地。

 “你有什么资格说不要?”

郑丹妮不顾她满脸泪痕,蹲下去将陈珂的双手举过头顶,按在墙上,然后用力吻了下去。

 四片温暖的唇瓣碰撞在一起,郑丹妮撬开陈珂的贝齿,一寸寸地慢慢品味着。

 温柔而甘甜,细腻又缠绵。

“唔…嗯…嗯”陈珂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。 

郑丹妮松开了她,看着那人脸红又喘息的样子。 

“你以后离徐楚雯远点,要是不按我说的做,我就让她们家破产,让她变得和你一样,听懂了吗?”

陈珂点了点头,她知道最近徐楚雯家遇到了一点困难,而郑丹妮家有权有势,可能动动手徐楚雯家就破产了。

 郑丹妮见她点头后,也没再欺负她就走了,只留陈珂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