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色.

群号140724873

复合

勿⬆️  

   H 队M C结束后园袁一琦、梦瑶正在后台换衣服,准备接下来的演出。袁一琦先换好了衣服,看周围没有人就站在沈梦瑶的身后悄悄用手环上了她的脖子。沈梦瑶一转头,就看到了袁一琦的面庞。

   “你干嘛,我们已经be了,让人看到了

多不好。”

“不就抱抱你吗。”

“你先松手,工作完回中心了再说。”

袁一琦撇了撇嘴,松开了手。

   在11:00左右的时候,她们坐着公司的大巴车回到了中心。刚结束了工作的成员们都回到自己的房里,该直播直播该休息的休息了。   

   过了一会儿,袁一琦洗完了澡穿着睡衣来到了336门口,拿着门口的房卡一刷就进去了,沈梦瑶正在浴室里洗澡。

   袁一琦闲着没事,就报起了一旁正在吃饭的除夕。“夕夕,爸爸来了,你还认识我吗?”

    这时沈梦瑶出来了,她只穿着一件衬衫,没有系最上端的两颗扣子,光洁的锁骨若隐若现,露着雪白的大腿。

   袁一琦看呆了,内心燥热起来。除夕一下子从她手中挣脱,来到了沈梦瑶的腿动蹭了蹭她的腿,沈梦瑶蹲下来,一把将除夕抱在怀里,还摸摸它的小脑袋,夕夕就将头埋在她的怀里,这幅画面出宠溺极了。

     这下某人就吃醋了,她一把将除夕抱走。“它该吃饭了,先让它去吃饭吧。”

  然后什么时候开始铺床准备休息了,袁一琦看沈梦瑶没理他就问:“你怎么不理我就睡觉了?”

“避嫌。”

袁一琦很无语,“这又没有人,避什么嫌?”

“我们毕竟已经be了,你以后注意一点,回去吧。”

  袁一琦听了这话很生气,顺势将沈梦瑶推倒在床上,便开始亲吻她。手还不老实的乱摸,沈梦瑶感到实在喘不过气了,就用力推开了她。

“复合吧好不好,我真的离不开你,当年是我不懂事,我现在已经成长了好多,我能好好保护你。”

   其实沈梦瑶也想复合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说。既然袁一琦这样说了,就答应了她。

  “好,不过避嫌还是要继续。”

  “行,我答应你,那我们继续吧。”

  “好”

两人一夜无眠。

    到了第二天,沈梦瑶起来后袁一琦已经买好饭了,正等着她一起吃。沈梦瑶一过来袁一琦立马拥入了沈梦瑶的怀中。

    “姐姐,能摸摸头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”

  沈梦瑶微笑地摸了摸她的脑袋。

  “快点吃饭吧,不然就凉了”

   对于她们来说,以后都会是这样的美好时光。


 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